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四分之一大三

上個禮拜考完期中考之後
大三就過完四分之一了  

嚇死人了 



這學期總算開始打工存錢
好啦 其實也沒存到什麼錢
因為都被我敗光光了

松德昨天教的 avoir un trou dans la main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人家是地心引力抓不住你
我是手心有洞 hold不住錢 
Good bye my love我的薪水再見 
我的韓國自助之旅基金呢!!!!!

其實在補習班打工也蠻多腦包 事的啦
這個改天可以寫一篇補習班學生好傻好天真特輯 

我就是出賣學生糗事的白目老師 怎樣 



然後這學期報名了TCF
那所謂的法文檢定!!!
而且這禮拜六就要去考了靠
我每次寫練習題都錯超過一半啊
聽力能力也無敵爛  (英文也是這樣)
我真的覺得這不是法文能力或英文能力的問題耶!!!
因為我連中文也常常聽錯啊!!!! (無藥醫的意思) 



就在考TCF同一天下午
我還接著報名了一年一度的韓語演講比賽
我這是瘋了嗎!!! 
(其實我報名的時候不知道是同一天...)
可能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什麼的
雖然韓語演講好像聽起來很厲害
但其實演講稿是老師幫忙翻成韓文的
我只要背起來然後上台鏗鏘有力地(?)講完就好了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韓語演講比賽的機會
(TCF每年考不只一次啊~~~)
所以我基本上都在認真準備韓語演講而已 (叛徒! 妳到底是什麼系的!)
每天沒事都在喃喃自語背稿
還一直去煩不熟的韓國人念給我聽 (遭毆)
路上如果看到一個機車騎士在安全帽面罩下振振有詞念著韓文
那大概就是我吧 

吼 好想要獎品喔獎品!!!!
可以跟第一名買他的獎品嗎!!! (啥小)
去韓國的機票欸!!!!
這樣我就不用辛苦存錢  可以買更多衣服了



欸其實上次滿腔熱血在學的日文50
現在又快忘光光了哈哈 (搔頭)
我覺得之後也可以來一篇學習各種語言的心得特輯

雖然常常學沒多少就開始放給它爛...
(這是壞示範  好孩子不要學喔)



有時候也在想有空要來寫一篇韓文入門字母教學
可是有空我就想睡覺 

其實這類教學網路上根本超多的!!!!
也不差我這篇啦 是不? (挖鼻)
那我有空就繼續睡覺吧 哈哈哈哈哈
(這是壞示範  好孩子不要學喔×2)



希望這禮拜可以順遂地過完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